close

 

好吧

 

大家好~~~

 

其實我也是個麒麟黨.......

 

獻上裴白兔和熊澀琪

 

以下放文

 

(文筆差,請見諒

 

 

 

又是一個下雨的日子,窗外的景色都糊成一片。門前綠意盎然的綠草都承受著暮春最後的雨帶來的涼度,窗台上的女孩眼神看著遠方,手中捏著一封淡粉紅色的信,透明的雨和淡粉紅的信封,正好代表她此時的心情。

 

原木製的小盒子裡,曾經承載了她們所有回憶,卻在這個下雨的天氣裡充滿了潮濕的氣味。原來回憶,是這麼的不堪一擊,她沉澱的心意也無人可以回答。

 

到底沒有勇氣的人是她,褪縮的人也是她,她害怕自己沉淪於和她的感情之中。可是現在一個人看著窗外鬱悶的人也是她。手中捏著的信是她的心意,那些說不出口的話,到最後也沒能讓她看見。

 

【給珠泫:

       

              看見你和寶劍xi走在一起的時候我的心好痛,也許是發覺你會慢慢遠離我的緣故,我快按耐不住了,每次見到你總像跟你在靠近一點,珠泫啊,我無可救藥的喜歡妳啊。

 

從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我就對你一見鍾情,跟你的容貌沒有關係,姐姐的性格也是我喜歡的性格。每次聽你叫著我的名字的時候,我的心臟總是跳得很快。........】

 

那些年少青澀的話語。她翻來覆去,在看見珠泫和寶劍學長走在一起的時候,她就知道了,她病得不輕,那些愈想克制卻愈不聽話的情感,在夜裡翻騰著她的心。

 

痛,她的心在滴血,失眠的夜裡星星依然閃耀,但澀琪下定決心寫了一封信,她仔細的用淡粉紅色的信封把它裝起來。

 

如果她勇敢一點是不是就有那麼一點機會了呢?

 

原是想著要找珠泫的,可是卻看見了寶劍xi,親吻著她臉頰,她因害羞而泛紅起來的臉蛋。她們如此相配,澀琪回頭,信還捏在手裡,卻也沒了勇氣。

 

要是她幸福的話,她也無可干預。

 

過沒幾天,珠泫看著她的眼睛用十分嚴肅的語氣說:

 

"寶劍xi,跟我告白了。"

 

澀琪不知道該說甚麼,雖然早就猜到了這個結果,但她的表情還是不太好看,用了所有力氣才擠出一個勉強稱得上笑容的笑容。

 

"很好啊。"

 

"像寶劍xi這麼棒的人,跟姐姐很配啊。"

 

珠泫用了一個奇怪的表情看著澀琪,她說:

 

"我該跟他交往嗎?"

 

"嗯,他很好啊......."

 

"他很好啊。"

 

澀琪都不知道他用甚麼心情說出口了,他只感覺眼淚快要飆出來。

 

"對不起,姐姐,我還有事,先走了。"

 

只留下珠泫一個人在原地。

 

------------------------------------------

 

那天之後,澀琪總是有意無意的避開珠泫,

 

"我和寶劍xi,在一起了"

 

那天的下午珠泫傳了一個訊息給澀琪。

 

澀琪只覺得心痛,但還是回了她:

 

"珠泫歐逆,恭喜!!"

 

"謝謝。"

 

珠泫簡單的一句話,就像要把她推向地獄一樣。

 

"祝你幸福........"澀琪終究還是哭了。

 

之後珠泫也發現了澀琪一直在避開她,終於在一次放學的時候成功堵住了澀琪。

 

"不好意思,可以幫我叫澀琪嗎?"

珠泫其實也很緊張,教室裡的澀琪和同學笑鬧的樣子,莫名有些刺眼。

 

"好的。"

只見那位同學大叫了澀琪的名字,澀琪回頭就見到了對她笑的珠泫,動作頓時僵了一下,她身旁的同學笑著在她耳邊講了甚麼話,然後推了她一把。

 

"歐逆,怎麼會來?"澀琪有些尷尬的看著珠泫。

 

珠泫看著澀琪的臉,柔聲的說:

 

"澀琪啊......."

 

"為什麼最近總見不到你啊?"

 

那一瞬間姜澀琪只覺得珠泫歐逆似乎喜歡她,心臟砰砰跳的,只記得她笑臉的樣子。

 

"就有點忙啊.......對了,姐姐怎麼沒有和寶劍xi一起回家啊?"

 

"因為想我們澀琪了啊。"

珠泫說著的時候把頭靠在澀琪的肩膀上,澀琪被這個動作驚到,不過也沒有推開。

 

這種看似曖昧不明的情況一直維持到珠泫畢業的那一天。

 

-----------------------------------------

 

高三畢業的時候,珠泫和朋友到ktv喝了酒,珠泫喝得有點醉,所以下意識的按了快捷建1的聯絡人,

 

"喂~澀琪啊......"

 

澀琪在半夜兩點突然被電話聲吵醒,原本還有些生氣,不過一看是她的珠泫姐姐,氣就消了一半,怎麼還沒睡覺啊?

 

珠泫的聲音聽起來軟軟的,有點像在向她撒嬌,澀琪在電話一頭的臉整個紅了起來。

 

"嗯......歐逆,怎麼了?"

 

"我在xxKTV來接我......."珠泫抓著電話聽見是澀琪的聲音迷迷糊糊的說了幾句話。

 

"歐逆?為什麼這麼晚還在ktv啊?"

澀琪有點緊張,該不會喝酒甚麼了吧,如果是的話,珠泫歐逆估計是醉了。不然怎麼不打給寶劍xi呢?想到珠泫如果不是醉了就會打給寶劍學長,澀琪的心情又沉了下去,但比起這個她現在比較擔心她的珠泫歐逆。

 

"澀琪xi嗎?珠泫她好像有點醉,這麼晚打擾你真是抱歉,我們叫計程車把她送回家好了。"

 

珠泫的同學拿過了她的手機,對著珠泫平時最疼愛的"妹妹"說。因為珠泫整天都會一直提到澀琪,所以在她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有一個跟她關係很好的妹妹叫"澀琪"。珠泫談到澀琪的頻率比正宮男友的頻率還高,要不是寶劍很有名,別人還以為珠泫的男朋友名字叫"澀琪"呢,畢竟澀琪的名字有點男性化。

 

澀琪聽到珠泫的朋友這麼說,趕緊表示她沒關係:

 

"沒關係啦,我現在就出去,珠泫歐逆的家離我家滿近的,所以歐逆不要擔心啦。"

 

"頌樂~不要拿我的手機啦~我要跟澀琪講話啦~"

珠泫不滿的拉著頌樂的手臂,這傢伙真的是醉了。

 

歐逆好可愛,在電話一端的澀琪,紅著臉聽著珠泫的聲音。

 

"澀琪啊~"

 

澀琪一出現在ktv,珠泫就像個八爪章魚一樣黏著澀琪不放。

 

"抱歉啊,澀琪xi,這麼晚還吵醒你。珠泫前幾天好像跟寶劍xi吵架了,結果我們也沒注意到她喝了多少,雖然是酒精濃度很低的飲料,但喝太多也是會醉的。"

 

澀琪一聽她和寶劍xi吵架了,心底苦笑了一下,難怪不叫寶劍xi來接她,反而是叫她這個關係要好的"妹妹"。不過澀琪沒有把失落表現出來,她看了看珠泫,

 

"啊,沒關係的,頌樂歐逆,她和寶劍xi發生甚麼了嗎?"

 

"......我也不知道,好像挺嚴重的,珠泫說她想要分手。"

 

澀琪心疼看著珠泫的臉,為什麼關於你的事我是最後才知道呢?而且還要透過別人的口中,你心痛著,我也心痛著啊,你的所有一切我都想為你承擔。

 

"好的,歐逆,再見。"

 

-------------------------------------------

 

扶著珠泫回家的時候,澀琪看了手錶,已經快三點了。剛才在車上的時候,珠泫一直抱著她的腰、頭枕上她腿上。澀琪覺得她都要得心臟病了,心臟跳個不停,就快衝出胸口了。

 

"歐逆啊......到家了喔。"

 

珠泫並不是本地人,所以是自己一個人在學校外面租房子的,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澀琪才不放心她自己搭計程車的,當然最重要的是她很擔心珠泫。

 

澀琪扶著珠泫,在打開門之後,都還沒開燈,澀琪懷中那個人的手就攬住了她的腰,澀琪一驚,往後退了一步,滿臉通紅的看著眼前的珠泫,歐逆,是醉了吧?

 

可是,澀琪看著她的紅豔的嘴唇,突然好想府下身吻她。如果可以的話......

 

正當澀琪這麼想的時候,珠泫微微墊起了腳尖,她的鼻尖和澀琪的鼻尖相撞,她們之間就差了一個呼吸的距離,澀琪此時腦袋一片空白,耳根炙熱。她再往前一點的話就可以吻到珠泫歐逆了。

 

空氣都隨著兩人的距離開始燥熱了起來,可是兩人之中並沒有一人移動,時間就好像靜止一樣,直到珠泫抓了澀琪溫熱的手,然後說了:

 

"吻我。"

 

珠泫一口酒氣吐在澀琪的臉上,澀琪一片空白的腦袋突然被這一句話打醒,珠泫歐逆應該是以為我是寶劍學長了。她有點想推開珠泫,但卻被抱得更緊,又往後退了幾步,直到她的背部靠到客廳的牆上。

 

都說酒醉的人力氣大,但澀琪也不想被當成寶劍的替代品。

 

"吻我。"

 

珠泫的口氣多了些不耐煩,原本放在澀琪腰間的雙手,一隻環住了澀琪的脖子,澀琪不知所措的,也把兩隻手中一隻放在珠泫環著她脖子的手上。

 

"珠泫姐姐,我不是寶劍xi。"

 

澀琪看著珠泫迷離的雙眼,有些艱難的開口。

 

也許是這一句話起了效用,珠泫把力氣收了回來,兩手抱住澀琪的背部,澀琪也溫柔的回抱她,剛剛果然是把她當成寶劍xi了吧。

 

珠泫姐姐的體溫、身上的香氣,澀琪好想就這樣抱著一輩子,都不要分開,可惜這是不可能的,她已經有男朋友了啊,而且她們如此相愛。

 

珠泫突然哭了,澀琪想一定是因為寶劍xi的事吧,她心疼的輕撫她的背部。

 

"姐姐,如果有甚麼事都可以跟我說喔。"

 

就算是跟寶劍xi的事,我也不會忌妒的,因為看到姐姐心痛,才是我最不想見到的事啊。我只要姐姐幸福,如果能夠給姐姐幸福的人是寶劍xi的話,也沒關係啊......

 

澀琪想著想著也哭了,只是沒有發出任何聲音,但淚水卻低到了珠泫的衣服上。

 

"澀琪啊......."

 

"嗯,我聽說歐逆跟寶劍xi吵架了,發生甚麼了嗎?歐逆都不跟我說,歐逆知道我會擔心的嘛?"

 

澀琪把她抱得更緊,但她感覺到珠泫哭得更兇了,也許是說到她心理所想的了。

 

"澀琪......."

 

"嗯,歐逆?"

 

"......我和寶劍xi沒甚麼事,我會喝酒也不是因為他。"

珠泫在澀琪耳邊說話,澀琪的耳朵又再次紅了起來。珠泫歐逆的聲音聽起來有點像撒嬌,澀琪抖了一下。

 

"你喜歡我嗎?"

 

面對珠泫突然的問題,澀琪被嚇到了。歐逆還不知道自己是澀琪嗎?澀琪紅著臉,不知道該不該說喜歡,就算珠泫醉了澀琪還是覺得很害羞,而且歐逆都有寶劍xi了。他一定又把我當成寶劍xi了。

 

"歐逆,我是澀琪。"並不是你的寶劍xi,澀琪無奈的說,但整張臉的布滿了星星般的紅暈。

 

"你喜歡我嗎?"

珠泫就像沒聽到澀琪的話一樣,又問了一次,她的聲音很溫柔,有那麼一刻澀琪覺得,珠泫知道她是澀琪。而且她想澀琪吻她。

 

"當然喜歡......."

 

"因為歐逆........"

 

澀琪想解釋她的喜歡,但卻被珠泫打斷:

 

"那為甚麼不吻我?"


 

"歐逆,我不是寶劍xi,我是澀琪啊......"

 

澀琪眼中都是眼淚,珠泫放開了她,澀琪不解的看著珠泫,終於了解到我是澀琪了嗎?

可是事情並不如他預期的發展,珠泫兩手環住她脖子,墊起腳尖,在她雙唇上印上一個吻。澀琪被珠泫吻得喘不過氣,滿臉潮紅的。

 

"珠泫......歐逆?"澀琪努力推開了珠泫,剛剛是被珠泫強吻嗎?可是,她真的以為我是寶劍xi的吧?澀琪的淚水就像傾盆大雨傾瀉而下。

 

"我知道,我知道你是澀琪。"

珠泫抹去澀琪的淚水,澀琪有些震驚的看著珠泫。那為什麼?

 

"我、喜、歡、你。"

 

珠泫帶著酒氣的唇,輕柔的貼到澀琪的耳邊,澀琪沒想到珠泫喜歡她,全身僵硬了起來。一時間都說不出話來,珠泫半倚在澀琪的身上,她的手環抱著澀琪的腰際。

 

"澀琪啊....我睏了。"

 

珠泫再次打破了寧靜,大半夜的他也睏了,此時的澀琪腦袋和思想已經不是在一個層面上了,她只是有點呆愣的點頭,但泛紅的雙頰還是透露出了她此刻的想法。

 

她扶著珠泫到了她的臥室,臥室裡的味道全都是珠泫的香氣。

 

珠泫坐在床的邊緣,她眼神有點迷離,但比起剛才在ktv的時候清澈了許多,應該是酒醒了。珠泫抓著澀琪的手,不想讓她離開似的,一直站著的澀琪臉還是很紅,真是一個可愛的孩子,珠泫輕笑著,她拍了拍澀琪的背意識她低下來些。

 

"不要走吧....."

 

珠泫說著,手一施力,澀琪還沒反應過來,就變成了澀琪上珠泫下的臉紅心跳場景。

 

"歐逆......"

 

澀琪有點慌亂,但看著珠泫近在直尺的臉龐,她感覺到她的臉燒得火熱,

 

"澀琪......吻我......"

 

珠泫的話語誘惑著澀琪,珠泫緩慢的閉上了眼睛。澀琪在她唇上落下一個輕吻,沒有珠泫剛剛的深入,對澀琪來說卻也足以讓她心跳不已,貼的著兩雙唇逐漸磨擦出了熱度,剛好的溫度和眼前喜歡的人的臉龐,在珠泫高三畢業的夜晚,似乎做了一個綺麗的夢,即使是這樣澀琪也不願醒來。

 

"歐逆,我喜歡你。"

 

澀琪的聲音很輕,也不知道珠泫有沒有聽到。她偏過頭輕吻了珠泫有些泛紅的臉頰,害羞的珠泫莫名的很可愛,

 

"唔......澀琪,很癢耶。"

 

珠泫睜開了她明亮的雙眼,看著澀琪不知所措的樣子,捏了捏她的臉。澀琪的反應從不知所措,然後臉就逐漸的愈變愈紅,簡直快要滴出血來。

 

澀琪只感覺到很熱,珠泫的玩笑視線,就好像她做了壞事被抓包一樣。

 

"歐逆......還是趕快睡吧!"

 

就像一個受了驚的孩子,講話結結巴巴又說不好,澀琪現在只想逃離現場,天啊!她剛剛是親了珠泫歐逆了嗎?

 

澀琪......又要逃走了嗎?

 

那時候恭喜我和寶劍的時候也是,最後也只剩我一個人了。

 

其是那時候是想哭的吧,我一直在等你的一句告白啊。

 

珠泫抓住了澀琪纖細的手腕,澀琪回頭看她,

 

"不要走。"

珠泫直視著澀琪的眼睛,眼神堅定又帶了一點懇求。

 

在珠泫的請求面前澀琪是一點招架力都沒有了,剛才武裝起來的盔甲,在珠泫的眼神裡輕易的瓦解。

 

珠泫站了起來抱住澀琪,

 

"我喜歡你。"

 

"一直都是。"

 

就算你不相信也沒關係,但我喜歡你喜歡到要瘋掉了。

 

"澀琪啊......"

 

"嗯。"

 

"你喜歡我嗎?"

 

"嗯,歐逆,我也喜歡你。"

 

這次澀琪沒有再逃避,她給出了一個明確的答案,她的心臟跳動的聲音好像大的能讓珠泫聽見,珠泫會說甚麼,澀琪完全無法得知。她只是看著珠泫,我也一直、一直都喜歡你。

 

彷彿能感受到澀琪內心的不安,珠泫抓住她的雙手:

 

"澀琪,我們交往吧。"

 

"可是......"

 

珠泫知道她想說甚麼,在澀琪還沒說完之前打斷了她,朴寶劍確實是一個很好的男生,但她喜歡澀琪,眼前這個遲鈍的傢伙。

 

"我和寶劍xi分手了。"

 

"我跟他說我們不適合,而且我喜歡的人也不是他。"

 

"歐逆我......."

 

除了很遲鈍這點,澀琪也是會顧慮很多的人,珠泫了解她。但甚麼也不要說好嗎?只回答我要或不要就好,珠泫的手撫上澀琪的臉。

 

"回答我要或不要就好,其他都沒關係。"

全世界我就只要你一個人。

 

".......好,歐逆我們、交往吧。"

澀琪眼神閃爍的看著珠泫的眼睛,她俯下身親吻了珠泫的唇。

 

珠泫姐姐,我愛你。

 

------------------------------------------------------------------------------------

 

"那澀琪你不要走,留下來陪我。"

某白兔用閃亮的眼神看著某熊。

 

"姐姐,我不會走啦。"

 

晚安,我的珠泫姐姐。

 

晚安,澀琪。

 

 

 

 

arrow
arrow

    慕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