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星光》yeju

Hola~
第一次發文有點緊張,
文筆不好,請多指教😊
會盡量寫完

【楔子】

黑夜裡的繁星如此閃亮,而我卻在這群星群之中遇見了你。

如此幸運的我,也不奢望你愛著我。

--所有的痛苦,
                            所有的罪惡,都由我來承擔。

我會永遠愛你,你如明月般的雙眸還有你笑的樣子。藝琳歐尼,我們在十年前說過的約定你還記得嗎?

你還說我們會在一起一輩子,但現在你人在哪裡?有想我嗎?糟糕,眼淚又快流下來,原諒我不能回去了,如果姐姐遵守約定的話,一定能知道我的心意的。

我愛你,鄭藝琳。

一直以來都愛著,現在也是。生日快樂。

--崔俞娜--


俞娜,不,俞宙縮在練習室的角落,暈暈沉沉的,手上捏著一封有點泛黃的信封。難得的休息時間,俞娜現在只想著鄭藝琳,藝琳姐姐啊…她腦袋都是她的樣子,回國了嗎?















arrow
arrow

    慕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