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

 

來看看gfriend cp

 

 

 

 

其實女友已經出道兩年多了~但之前一直沒有時間,所以今天就要好好介紹一下啦~

 

Cp這種東西就是要時間愈久才愈看的出其中貓膩的東西嘛!

 

 

我們女友的cp總共有15組,😏😏

 

 

但是我要先介紹成員😅(雖然很多人都介紹過了

 

 

好的廢話不多說,進入正題~~

 

 

(以下言論純屬個人感覺)

 

 

 

 

 

 

 

 

 

 

黃金比例sowon

 

藝名:sowon(素媛、所願)

本名:金韶情(正名都好麻煩😔

生日:1995\12\07♐

身高:172

題重:50(超瘦的😢心疼

隊內擔當:小隊、主rapper

 

性格:我覺得因為小隊是隊內的大姐,所以相較於其他隊員都顯得很穩重,而且也非常的關心妹妹們。覺得小隊的壓力很大😣

 

 

 

活力紅參Yerin

 

 

 

 

藝名:yerin(睿隣)

 

本名:鄭睿隣(又是很煩的正名,我還是比較想叫藝琳,因為比較好打😂

生日:1996\08\19♌

身高:167

體重:49

對內擔當:副領舞、副唱、形象

 

性格:很活潑也很有綜藝感,感覺也很會照顧人,身為隊內的老二,也是要幫忙大姐,對妹妹們不錯的暖女孩😊(其實我在亂寫,要分析性格好難喔…總之睿隣給我的感覺就是很愛笑而且會為別人想的人,可是生氣起來有點恐怖

 

小可愛Eunha

 

 

 

 

藝名:eunha(銀河)

 

本名:丁恩妃

生日:1997\05\30♊

身高:163(銀河一直說自己矮,其實也沒有很矮是其他人都太高了😅

體重:46

隊內擔當:第二主唱

 

性格:感覺有點小怕生,但其實還好,銀河每次上節目的時候感覺都很緊張,雖然一直想嘗試性感,但最近放棄了,而且信飛一直說銀河不適合😂😂

 

 

全能主唱Yuju

 

 

 

我的本命啊~💓💓

 

 

藝名:yuju(裕株)我還是比較想叫俞宙😂

 

本名:崔俞娜

生日:1997\10\04♎

身高:170

體重:51

隊內擔當:第一主唱

 

性格:俞宙的性格,嗯…有點奇怪,喜歡的東西很特別,想法也有點跳脫,雖然很多人覺得她很呆萌?個性四次元?其實她的個性有點難捉摸,俞宙給我的感覺是她很有想法、很有企圖心,每次比賽的時候,總是想要拿到第一,可能是好勝心很強吧,有點完美主義(?,成員們說隊內自我管理最好的人就是俞宙。

 

 

反轉魅力Sinb

 

 

 

 

藝名:sinb(信飛)

 

本名:黃恩妃

暱稱:飛爺(這一定要說啊~我們飛爺😘

生日:1998\06\03♊

身高:167

體重:46

隊內擔當:主領舞、形象

 

 

性格:信飛還滿怕生的,所以她常常在跟別的團一起出現的時候,跟自己的成員聊天。信飛一開始給人的感覺是很冷淡,但是只要笑起來就非常漂亮,而且個性有點小學生的感覺😂😂,也比較男性化,所以才擔當反轉魅力啊😏

 

 

 

信飛xi也超暖https://www.hk01.com/%E9%9F%93%E8%BF%B7/82034/-GFRIEND-SinB%E4%B8%8D%E6%BB%BF%E7%B2%89%E7%B5%B2%E7%A6%AE%E7%89%A9%E8%A2%AB%E6%90%B6-%E7%9A%BA%E7%9C%89%E6%80%92%E8%A6%96%E7%B6%93%E7%90%86%E4%BA%BA%E6%9C%89%E5%89%8D%E7%A7%91

 

 

 

去旅行還不忘Buddy❤(感動哭)😭

 

 

拇指公主Umji

 

 

 

 

 

藝名:umji(嚴智)

 

本名:金藝媛

生日:1998\08\19♌

身高:163

體重:49

隊內擔當:副唱、忙內

 

性格:嚴智給我的感覺是--她很認真,不管是在節目上還是私底下,我都覺得她很棒,在隊內擔當的角色是忙內,也很盡力的做到了忙內該做的事。雖然之前常被說醜,但我們嚴智還是堅持做下去了,自信就是美,最近也愈來愈漂亮了👍

 

 

前面其實不重要,

 

 

 

重點是!!!

 

 

下面👇

 

 

好囉~進入!!!!!正題!!!

 

 

Gfriend總共有十五對cp,那我們現在就來看看吧~go~

 

 

(藍色代表強調真實!!,黑色為備註)

 

 

 

SoRin(SoWon&YeRin)

 

 

 

大姐line

 

 

大姐們都很愛親妹妹們呢

 

 

[善於表達感情的成員是SoWon和Yerin

Sinb說:最近SoWon姐姐總是貼上來,坐别人膝蓋上,讓別人坐她身上,發短舌頭的聲音
什麼的還算可愛吧.

SoWon說:我屬於表達感情很過的類型,但是實際上喜歡做愛意舉動的是Yerin.很喜歡摸
和親,我是自私的類型只喜歡攻,不喜歡受.親也是我親可以但是不喜歡受,但是Yerin摸和
親的程度讓人很恐懼。

Yerin說:看那時候嚇到的成員的樣子很有趣.哈哈。](gfriend ptt)

 

只喜歡攻的大姐😂😂 

 

 

超喜歡妹妹的兩個姐姐

 

尤其是睿隣,但在這個cp裡,睿隣受無誤

 

 

素媛神之身高優勢

 

 

sr01.PNG

 

 

sr02.PNG

 

 

鄭小姐終於看到你被別人弄的時候了 素媛啊,做的好!!!

 

(鄭小姐你也有這一天😂)

sr03.PNG

素媛:"過來!!"

 

 

sr04.PNG

 

 

 

sr05.PNG

 

 

素隊長之床(地板)咚?😳

 

 

sr06.PNG

 

 

sr07.PNG

 

 

sr08.PNG

 

 

sr09.PNG

 

 

sr10.PNG

 

 

sy11.PNG

 

 

 

 

 

SoEun(? SoWon&EunHa

 

很甜的一對❤

 

長短身

 

*身高差

 

 

素媛感覺一直玩銀河😂

 

WE02.PNG

 

 

WE01.PNG

 

 

 

we03.PNG

 

幫素隊長整理頭髮的乖小孩銀河

 

we04.PNG

 

 

銀河  : 啾❤

 

然侯小隊之後笑的超開心的

 

we05.PNG

 

 

we06.PNG

 

 

we07.PNG

 

銀河之厭惡表情

 

we08.PNG

 

 

we09.PNG

 

 

we10.PNG

 

 

 

 

 

 

 

SoJu(SoWon&YuJu)

 

現任官配

 

長身line

 

 

wj01.PNG

 

 

 

素媛姐姐章魚嘴

 

wj02.PNG

 

素媛霸氣壁咚:"別動!"

 

wj03.PNG

 

 

wj04.PNG

 

 

wj05.PNG

 

 

wj06.PNG

 

 

wj08.PNG

 

素媽媽AND小毛孩俞娜真人餵食秀❤

 

(俞宙在素媛喂他之前還超不知所措)

 

 

wj09.PNG

 

哄小孩(?

 

wj10.PNG

 

我們俞宙終於親了素隊長

 

wj11.PNG

 

 

wj12.PNG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wj13.PNG

 

 

原圖wj.PNG

 

 

 

Tom&jerry line (SinWon)SinB&SoWon

 

 

 

大姐X忙內

 

 

兩隻很鬧啊😂

 

 

 

 

 

 

 

 

ss01.PNG

 

害羞的飛飛

 

ss02.PNG

 

 

ss03.PNG

 

信飛你的眼神出賣了一切

 

ss04.PNG

 

Sin B是不乖的妹妹啊,一直跟大姐搶東西

 

ss05.PNG

 

 

ss07.PNG

 

 

ss09.PNG

 

信飛:唔......

(你都利用身高優勢!!!)

 

SoJi(?SoWon&UmJi

 

 

這對也算滿冷的

 

但嚴智是最聽隊長話的乖忙內啊

 

su02.PNG

 

 

su03.png

 

 

su04.jpg

 

 

su05.jpg

 

 

 

 

 

 

Yeha(? Cute line YeRin&EunHa

 

 

我覺得這個還滿甜的

 

 

 

 

藝琳一直用溫柔眼神看銀河啊…

 

 

以下(由其是mv跟本讓我重播超多次)YE02.PNG

 

鄭小姐的眼神溫柔的出水(///▽///)

 

YE03.PNG

 

 

YE04.PNG

 

 

YE05.PNG

 

 

YE06.PNG

 

 

YE09.PNGYE10.PNG

 

 

睿隣跌倒,順勢抓住銀河,還笑得很開心(完全情侶即視感)

 

 

YE11.PNG

 

我們是生命共同體❤

 

YE12.PNG

 

 

YE13.PNG

 

 

YE14.PNG

 

 

YE15.PNG

 

鄭小姐當你是王子嗎 ?

 

銀河一副"我願意"的表情

 

 

YE18.PNG

 

 

YE20.PNG

 

 

在玩互推遊戲手沒對到,一不小心就跌倒的銀河,正在撲倒(?睿隣

 

 

YE21.PNG

 

 

YE22.PNG

 

 

被睿隣抱回去的銀河

 

 

YE23.PNG

 

四個小矮人:王子殿下,白雪公主他是不是沒救了 ?

 

王子看著白雪公主:沒關係!看我的人工呼吸!

 

 

 

 

 

ye28.PNG

 

 

 

 

 

ye29.PNG

 

 

ye30.PNG

 

 

 

 

Yeju(YeRin&YuJu)

 

 

 

 

我的本命cp

 

 

超interactive💓💓

 

 

雖然睿隣一直在親其他成員,但我就是喜歡這對

 

 

 

有碰到!!!!!

 

 

 

開心的情侶檔

 

 

 

 

 

 

俞宙之奇怪的安慰人方式

 

 

yj01.PNG

 

 

 

 

yj03.PNG

 

俞宙你親的好用力!

 

yj04.PNG

 

 

 

 

 

yj05.PNG

 

俞宙突然向睿隣靠近 鄭小姐還睜大了眼睛 是以為要親下去嗎

 

yj06.PNG

 

 

yj10.PNG

 

互親

 

yj08.PNG

 

字幕 睿隣:"認識你比甚麼都好,比起花來更喜歡你。"

 

鄭小姐你很狂!!

 

 

yj11.PNG

 

這根本就要親嘴了

 

 

yj12.PNG

 

 

 

yj13.PNG

 

 

 

 

 

yj16.PNG

 

信飛:"嘴巴不行。"

(鄭睿隣你的心思都被看穿了)

 

yj15.PNG

 

 

 

omg 要是沒有中間那張紙就好了

親下去啊!!!

 

這樣放閃對嗎?

 

 

Sinrin(心意 SinB&YeRin)

 

無敵官配cp

 

心意夫婦

 

飛爺x飛嫂

 

sr11.PNG

 

 

飛飛你欲望真的很強齁

 

 

sr12.PNG

 

 

SY02.PNG

 

捧著臉

 

SY01.PNG

 

然後親下去

 

SY03.PNG

 

信飛:睿隣歐逆是我的!

 

SY04.PNG

 

 

SY05.PNG

 

 

兩人不知道在幹嘛 害羞的事(?

 

SY06.PNG

 

SY07.PNG

 

 

SY08.PNG

 

兩人新婚之夜😏😏

 

SY10.PNG

 

睿隣:信飛,你怎麼只看小狗不看我 ?

 

sy13.PNG

 

真得很美的我們心意
 

 

 

 

其實女友去歐洲跟本是心意夫婦蜜月旅行

 

 

 

夫婦吃飯

 

 

 

睿隣:“我要吃了你!”

 

 

 

 

 

Birthday line (JiRin UmJi&YeRin)

 

 

 

 

 

兩人同一天生日,名字裡都有ye

 

 

不過只要有鄭睿隣小姐的組合,就會有😘(你懂的)

 

 

 

jr02.PNG

 

 

YA YA YA YA!!!!萬年剪刀手

 

 

jr04.PNG

 

 

 

jr05.PNG

 

 

jr07.PNG

 

 

jr08.PNG

 

 

jr09.PNG

 

Let's Dance Rough中嚴智答對睿隣的所有題目(互相問答的環節),

 

包括睿隣總共單戀幾次

 

 

俞宙還說:"你們兩個是不是在談戀愛。"

 

 

喔喔~太明顯囉~~💓

 

 

jr10.PNG

 

 

 

jr11.PNG

 

 

 

 

 

 

voice line(YuJu&EunHa)

 

 

主唱line

 

 

還滿甜的,尤其是在女友去歐洲的時候,銀河和俞宙互相寫信給對方的時候我都要哭了

 

[YUJU:
To.Eunha
Eunha你好?在地下練習室穿著校服互相打招呼的我們好久沒有互相給對方寫信了,所以心
中感到抱歉[委屈]。和身心越來越變得美麗的銀河一起,我感到很開心[嘻嘻],如同你對我
說的話一樣,同樣~也不要忘記我很珍惜你,很抱歉沒能表現出來,但是那樣更好哦?將我的
心意全部表達給你,你會受不了的[偷笑]。讓我們一起充實剩下的日子吧~ 97 line加油!
愛你喲[心]

Eunha:
To.Yuju
你好Yuju~?我是你可愛的朋友Eunha呀~[兔子]在我的記憶里,最後給你寫一封正式的信,應
該是在你是崔俞娜、我是丁恩妃的時候。有很多擔憂,也有很多苦惱,互相依賴一起加油的
我們這麼快以GFriend組合出道,受到如此多的喜愛[抱抱_舊]。能來到歐洲進行真人秀拍
攝感覺好神奇,即使遇到困難,你一次也沒有露出聲色,我總是在留意你,不要獨自難過,我
會一直陪伴你的[抱抱]。能和你來如此美麗的地方好開心呀[太開心],以後我們也互相成
為好朋友吧,我偶爾脾氣暴燥,也請原諒我吧~I love you撒浪嘿[羞嗒嗒]
 ](ptt)

 

很感動啊…

 

 

而且我們銀河是俞宙的狂粉(真的很愛俞宙的小孩)

 

 

vl01.PNG

 

 

vl02.PNG

 

銀河:"俞宙,親親。"

 

vl03.PNG

 

互餵食

 

(吃完後)銀河:"很好吃,因為俞宙餵我。"

 

 

俞宙:"不好吃,因為銀河餵我"

 

 

銀河厭惡表情(銀河別傷心只是開玩笑😂)

 

 

vl04.PNG

 

 

vl05.PNG

 

 

vl06.PNG

 

 

 

vl08.PNG

 

別懷疑!!cp遊戲

 

vl09.PNG

 

 

vl10.PNG

 

 

vl11.PNG

 

 

vl12.PNG

 

安排姿勢的人大發😍

 

vl13.PNG

 

銀河:俞宙俞宙,不要不理我

 

 

 

 

 

 

 

Eun bi line(SinB&EunHa)

 

 

 

 

女友的青梅line

 

 

雙妃小時候就認識了,名字還一樣真的很神奇對吧~

 

 

世界之大,我卻在茫茫人海中,遇見你。

 

 

雙妃雖然平淡,但美好的愛情總在平淡裡出現。

 

 

我也ship雙飛😘

 

 

eb01.PNG

 

 

eb02.PNG

 

 

 

 

eb04.PNG

 

eb05.PNG

同步

 

 

eb06.PNG

 

 

 

eb07.PNG

 

(左)銀河 (右)信飛

 

銀河為信飛套上戒指💎💍

 

 

eb08.PNG

 

 

有默契的兩人

 

 

eb10.PNG

 

 

eb12.jpg

 

 

eb11.jpg

 

小時候到現在都沒變的深厚感情

 

 

 

 

 

 

 

Eunji(? EunHa&UmJi)

 

 

現任官配~~

 

 

eu01.jpg

 

 

eu02.jpg

 

 

eu03.jpg

 

 

eu04.jpg

 

 

eu05.jpg

 

 

eu06.jpg

 

 

eu07.jpg

 

 

eu08.jpg

 

 

Sinju(SinB&YuJu)

 

 

這對我也ok,但大三角的結果就是yeju😂

 

 

對不起,我們飛飛

 

 

這對基本上很少閃,但感情也是很好的

 

 

 

 

 

在俞宙生日的時候,最緊張的感覺就是信飛,在睿隣親完後還問了真的要這樣(親俞宙臉頰)嗎?兩遍

 

有點害羞的Sin B

 

 

 

SJ01.PNG

 

 

在navillera中cp分配明顯如下圖

 

CPNA.PNG

 

素媛嚴智       信飛俞宙        睿隣銀河

 

可是信飛、俞宙你們看看睿隣、銀河或者素媛她們

 

 

尤其是銀河和睿隣(請看),她們超有cp感的,小隊忙內至少也有跌倒貼ok蹦的part

 

 

但!!!!!!!!!!我要說!!!!!

 

 

為什麼你們倆,只有一開始拉拉小手,然侯上圖,撥劉海,還有下圖,和下下圖,然後上圖cp圖的時候還分開著一段距離

 

 

感覺就超可疑的

 

 

SJ02.PNG

 

........

 

sj03.PNG

 

 

sj04.PNG

 

高顏質

 

sj05.PNG

 

在信飛昏倒的那場表演,俞宙想關心信飛,卻被信飛拒絕

 

sj06.PNG

 

依然很擔心的看著信飛

 

後來信飛昏倒了,俞宙還哭了😭

 

 

sj07.PNG

 

 

sj08.PNG

 

 

sj10.PNG

 

奇怪表情的兩位

 

sj11.PNG

 

 

sj12.PNG

 

 

sj13.PNG

 

俞宙餵信飛

 

sj14.PNG

 

 

sj15.PNG

 

MC : 你覺得誰抱怨最多?

 

YJ:Sin B

 

 

MC:Sin B 相反的,誰最讓你無言,你完全沒有線索得知她在想甚麼?

 

 

SB:YuJu

 

 

 

sj16.PNG

 

 

SB:YuJu很漂亮,尤其是唱歌的時候。

 

SJ20.PNG

 

此題信飛被指定選人

 

SB:YuJu 歐尼,因為無論何時在我艱難的時候,俞宙都會傾聽我的煩惱,而且她很熱心,就像我媽媽一樣。其他成員也都很善良、友善,但俞宙是最有像媽媽的形象的,所以我覺得男生可以依靠她。(信飛臉紅)

 

 

sj19.PNG

 

睿隣一開始一直暗示信飛選她,但信飛還是選了俞宙,

 

感覺空氣有點酸啊

 

 

sj21.PNG俞宙超開心的~

 

 

 

 

 

好吧,透過各種反應顯示,其實我覺得她們在一起的時候---很害羞

 

 

 

 

 

不是只講一點點話不然就撥頭髮之類(當然......感情也是不錯啦,只是坐在一起的時候特別彆扭)

 

 

 

Yuwon(YuJu&UmJi)

 

 

而且俞宙在對內互選也選嚴智💓

 

 

yu01.jpg

 

 

yu02.jpg

 

 

yu03.jpg

 

 

yu04.jpg

 

 

yu05.jpg

 

 

yu06.jpg

 

 

yu07.jpg

 

 

yu08.jpg

 

 

 

 

Maknae line(SinB&UmJi)

 

 

 

 

這對感情真的很好💖

 

 

ml01.PNG

 

 

ml02.PNG

 

深情擁抱

 

ml03.PNG

 

 

ml04.PNG

 

 

ml05.PNG

 

 

ml06.PNG

 

 

ml09.jpg

 

 

ml10.jpg


ml11.jpg

 圖片源自:網路(截圖、飯拍、畫報。。。)

 

最後
想認識一起追星(嗑cp)的朋朋
3年buddy 本命sinb/yuju 主嗑yeju
但其他cp也會嗑
女團博愛飯
紅貝貝 宇宙少女⋯都滿喜歡的
中國的也追
喜歡the nine 孔雪兒
在嗑她跟虞書欣
另外也是百合控🥺
會看百合小說
比較喜歡受受(ppl?)的組合
互攻最棒
最近在看明也大大的雙后
然後我超愛明也大大🤣
漫畫也會看
剛看完馴服格雷斯
超級好看 看哭了
Fb 慕夏(飛爺頭像
不加一下嗎qq 來認識一下啦

 

arrow
arrow

    慕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