顆顆 偷懶得我竟然在學測前放出一點小福利xd

只是一個腦洞,順手一寫啊~

(如果還想繼續看,也許會延伸??) 留言!

各位看官請不要介意

至於英文意思 我上網查的xd

 

小設定:

民國初年的上海

李luda 是有錢的大小姐,因為各種原因,在夜總會認識了孟美岐

孟美岐 天生紅髮,被視為妖孽,但遇到了傳教士伯特小哥哥,好心的待她到上海後,偷偷的在夜總會當舞孃掙錢。

(賣藝不賣身,珍惜自己的好孩子XD)

(回不去的奶岐QQ)

 

 

 

 

**********************************************************************************************************

 

她反覆咀嚼她說出那句話時的語氣、表情,甚至是她明亮眼睛中的狡黠。

 

luda啊,妳到底是告訴我甚麼呢?

 

她期待著她這句話的淺藏意義,可是又覺得這只是她的一個小玩笑而已。而自己竟然這麼認真的看待它。

 

"you騰米因賽的奧."

 

美岐笨拙的模仿著她說的那句話,試圖從陌生的語言中窺探出一點甚麼。可是她思來覆去,能懂得也僅僅只有you這個字。

 

終於忍不住,她在伯特回來後輕聲的問了他。

 

她看到伯特的表情在一瞬間變得奇怪,眼李的光忽明忽暗的。

 

"誰告訴你的?"

他這樣問著。

 

美岐看到伯特的表情,知道她不能全盤托出,隨意的對伯特撒了一個謊。

 

"工作的時候,有一個客人對我說的。"

 

不對,luda也算是她的客人啊,所以不是說謊了吧...

 

"這樣啊。"伯特的表情緩了下來。想想也並非不可能。

 

"所以是甚麼意思啊?"美岐依然不死心的問著。

 

然而伯特溫和一笑,"我對你,大概也可以用這個形容吧。"

 

"???"

 

於是對於這句話,每期就理解成:對像家人一般感情的人說的話語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剛從業總會的舞台下來,美岐擦了擦汗,穿過一群瘋狂男人,才到了櫃台。便急切的問了起來,"她今天有來嗎?"

 

櫃檯的陳姐笑了笑,當然明白美岐指的"她"是誰。不過看美岐身上這一身舞台裝,不難想見她是多著急見到她。

 

"李先生,剛剛才過來,正在17號包廂等你。"

看來沒有食言啊,

luda姐姐。是要每天來看我了吧。

 

"啊,知道了,謝謝陳姐。"

 

美岐的笑突然變得很明媚,轉頭就想走,卻被陳姐突然的一句話嚇到。

 

"是你上她還是她上妳啊?"

 

美岐牛奶色的肌膚,突然染上了紅暈,像是家了太多草莓的牛奶。粉粉嫩嫩的。

 

"...不是的,我們不是那種關係。"

 

"luda姐姐...是,很照顧我的人!!"美岐突然想到昨天luda對她講的話,像是在說服自己似的加重了語氣。

 

____________

 

"妳怎麼這麼久啊?"luda不耐煩的喝著可樂。

 

"去跳舞了。"

 

"她們還讓你跳舞,我出的錢不夠?"

 

luda盯著美岐身上性感的舞台裝扮,撇了撇嘴。

 

穿的這麼性感給誰看啊?

 

哼,改天就叫爸爸買下這間酒店。

 

"誰叫你這天都不會來..."完全沒有注意到luda打梁的事線,孟。直男。美岐,還委曲巴巴的認真回答著她的問題。

 

"那我不是遵守約定來了嗎?"

 

"是呢,姐姐,能每天見到妳,我很開心。"

 

luda聽到這句話笑了起來,拉過美岐的手,讓它坐在它旁邊。美岐感覺到luda,偏著的投靠在他肩膀,泛紅的耳根令luda覺得可愛。

 

"妳去問了那句話的意思了嗎?"

luda的氣息吐露美岐的耳廓上。

 

"問了伯特。"

 

"妳跟他說是我對你說的嗎?"

 

"沒有。"

 

"但他說他對我也一樣。"

 

luda突然把頭從他肩膀移開,

 

"妳回了他甚麼?"

 

"??我沒有回他話..."

 

其實吧,露多看美岐表情就知道他還沒有完全明白這句話。心李忍不住暗暗嘆了口氣,自己是鼓起了多大的勇氣才說出這種話的啊...

 

果然是個大笨蛋吧,美岐啊。

 

"You turn me inside out."

他又重覆著這句話,可在美其聽起來是那樣刺耳。

 

"you騰米因賽的奧。luda姐姐,我也對你,是這種感情吧?"

 

luda 感覺他要被美岐的發音笑死,You turn me inside out她到底李傑成了甚麼啊?不過忍不住想捉弄她。

 

"美岐,妳發音好不標準啊,在念一次吧。"

 

"you騰米因賽的奧."(我對你一見傾心)

 

"是You turn me inside out."

 

"you騰米因賽的奧."

 

即便知道眼前這個人根本不明白這是甚麼意思,但luda不之為和還是非常滿足。因為,她喜歡的人,正在對她表白呢。

 

她們兩個就這樣念著You turn me inside out.,luda雖然覺得荒唐,但孟美岐那個樣子真的好可愛啊。

 

沒關係的,

 

她不懂也好,

 

反正時光那麼漫長,

 

總有一天她李luda會等到孟美岐的。

 


 


 










 

她粉嫩的唇近在直尺,彷彿在輕輕像前一靠,她們就會雙唇相觸。但李露多沒有這麼做,她細小的手撫上孟美岐紅色的鬢角,接著摩蹭著她溫熱的耳朵。

 

You turn me inside out.

 

李露多開口時,聲音顫抖不安。

 

你知道嗎?...

 

我好像愛上你了...美岐啊...

 

 

 

請各為原諒我的錯別字

掰啦~

arrow
arrow

    慕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